哇老!什么梦勒==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今天去学校软趴趴啊
><
累到....

睡觉结果发了个梦

梦到三个男人

哇老!

惊吓直醒

还我一整天游神

-------------------------------------------------------

唉~

真不知道我是什么

人家都没有感觉

你有又怎样?

人家不在乎

你又在乎什么?

说什么她是那种人

叫我不要理

不好意思

我做不到

你可以不把我当好朋友

我不可以

我不是那种冷漠无情的人

我真的是不知到要怎样!

一个人?

什么是一个人?

很了不起,是吗?

自以为是!




不写了拉!!!
我在乎你这个朋友,你知道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