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学习日 2 ---巴刹记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今早6点半就起来了
去吃早餐



学校附近的那摊的roti canai不好吃了
超难吃的
叫susu根本就是kosong==



-------------------------------------------------------

今天的行程是去pasar和古庙
早上的风一样冷~

到pasar后
那股鱼腥味
是重到........
闻了超想吐
又刚吃饱哦

又开始了我的拍照工作
哈哈
写blog后
什么都拍

到达拉~







(pasar)

下面是些场景
很多鱼啊 XD
哈哈










(这个可以钓人  可以秤看几公斤==)


(萍,小肥和我)


(又是讲解)


(肮脏 == 在地上)


(这鱼很cool horr...它一面黑一面白 两粒眼睛都在前面)




(味道臭到表情也怪怪 哈哈)


(跟瓜拍了一张 她就说再来再来 哈哈)


(公和母的眼睛方向不同呢 特别)


(魔鬼鱼)


(正面反面 忘了这鱼叫什么名)


(超大只)


(也是很大只)


(他切的这只鱼内脏超大粒的 ==)


(超恶心的)








(腌咸鱼 超肮脏的啦!)

虽然平时只是来pasar
但是其实有很多东西是不知道的
这次
可以了解到很多东西
他们做工也做到很愉快呢
很和谐的感觉
呵呵


(阿贵的箱子 哈哈)


(进去应该很爽 嘿嘿)


(地上的虫 超恶心 有个阿伯说是拿来做降头的)

原来pasar有标鱼这种活动
我还是第一次知道
哈哈


(标鱼时候)





标鱼时候
我们也听不清楚他们的说话方式
只知道
他们一直在喊
==
看就好~

过后去看怎样搅冰
给它粹
哈哈


(过程)

为我们表演的uncle超幽默的
他把冰推上去机器时
他就喊
“发啊!”(福建话)
那些男生也跟
哈哈
uncle很frenly
而且
那个uncle像新加坡个明星什么“阿南”吧?
坏坏样子那个




(他说他家的狗会弹吉他 哈哈)

参观完pasar后
我们就去古庙
走路
热到要死






(翠美古庙)










(很可爱)






(神)


阿弥陀佛


(上面写的字深奥 不明白==)

要听讲解
很累啊
干脆坐在外面休息好了





(太阳大大 刺眼)

过后去隔壁的
天后宫




他还有讲关于求签的东西
但是我没听

过后
有个理事就请我们全部人吃
我,瓜和洋跟老师和理事坐同一桌
结果我们吃到饱饱啊
他们都没什么吃
直叫我们吃
我们吃不下也要硬吞
他说不可以浪费T^T

又是吃

都不知道要肥几多
==

吃饱饱后
当然是
回学校咯

-------------------------------------------------------

她又不知怎么忽然间不理我
忽冷忽热
是怎样?
真不明白
叫她不要应
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

无言

随便拉

谁都是这样对我的拉

爽就理

不爽就遗忘

正常

-------------------------------------------------------

今天是最早post blog上来的
线很乖
结果那个骄傲自大的nana
卡线!
然后还在那边讲鸟话
说什么让线给我
知道我的痛苦了吧?
娃哈哈哈哈哈!
看你还敢笑我吗?
嘿嘿
(她在气到大小粒)
nana
加油哦~
XD

-------------------------------------------------------

我要主张自由

nana鼓吹

就快要起义

XD

什么世纪了勒!

现在是男女平等!

你们这些男人

你们能做的事

女生为什么不可以?

合理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