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以前的回忆...✖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今天七早八早就被我那老哥的死人闹钟吵起来
起来没东西吃
懒惰煮面
吃面包
跟哥哥看看下戏

就开工拉~
打扫房间
呼呼~

忙了一整天

还打破爸爸的东西
吓倒要死
还以为
爸爸会骂死我
哪里知道
他只骂我番薯
==
那个东西8千多块

打扫时
看到了很多回忆

呵呵

因为要收拾整理嘛
就看到了那箱东西
存放了3年咯
哈哈
没什么动过








(面膜应该有超过20片)

这些全部都是“他”送的东西

都是过去的事了
没去想那么多了
呵呵

还有些别人送的
我都有保留
呵呵




那箱青蛙盒不会再打开了
因为不会再有东西要收进去了
呵呵

不知道要不要丢
毕竟是回忆嘛
留起来当纪念咯
很有纪念价值呢

--------------------------------------------------------

晚上
跟爸妈去cosway
买了些东西

回来
我帮爸爸染头发
他却说我
不可以当理发师
呜呜

过后
爸爸玩妈咪头发
他说好奇那东东
==


(妈咪在玩电脑  几享受下)


(我弄得 哈哈 乱乱来)


(爸爸弄得)

哈哈
我爱我可爱的家


这样又过一天咯


Good Night





✖鸡蛋旅行回来了,也不用我陪阿,看他很开心呢

✖我说我想一个人过生日,3366却对我说,XXXXXXX

✖猪不开心,我却没有第一时间回他信息,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