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学校咯~~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今早
爸爸七早八早就在骂人
把我给吵起来了
其实是11点++
哈哈
可是对我来说
也是早啦~
大哥咯
昨天跑去喝酒
好像把爸爸电话给弄丢了
呼呼
他死定了

爸爸
早上做汉堡

我们三兄妹
一人一份
哥哥应该是吃下午茶了
两个睡到像猪这样

到下午
吃完午餐后

就回学校咯

回去要跟盛他们出去
宝贝去拍拖
毛也是
剩我和小肥婆

我们去wetex绕绕了下
帮哥哥买裤子

又去吃
哈哈
去小歇
本来要去cheezy的
但是最后决定去小歇

桌子有招牌
美美

今天
我把三餐都拍完了拉
哈哈
我吃鸡腿饭
+
鸳鸯奶茶
不错哦~


吃饱饱
嘿嘿

那死盛
我找他报仇
爪他的颈项
哈哈哈哈
结果红红

嘿嘿
得罪我就是这样咯

可是
我的手指也给他弄到拉T^T
呜呜

在吃时
他们讲话
我笑到很没形象
笑到很大很大声
哈哈哈
没关系拉~

吃超过50还可以转鸡蛋
嘿嘿
我转

转到一杯水
这次不错
上次抽到一根“水草”==

吃完后
我们就去tanjung咯
去时
没风的

荡秋千


很多人在拍拖
哈哈


看过去
麻坡风景还不错吖

我们坐住讲话
吹风
过后风就很大了吖
凉凉的~


煌和荣吉也是得罪我
两个都获得我的“服务”
嘿嘿
怕痛没??

到差不多要下雨时
我们就回了咯~

回时
DEAR问我可以打给他么?
我就打给他
不祥的预感
果然
哥哥跟她分了
哭道好惨噢
唉~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其实我知道
哥哥一定会伤害到她
可是如果要我开口说
我怎说
所以我才说
我会一直陪着她
我只能听她诉苦
不能做什么
只能叫她别哭
我想帮他们挽回
可是她说哥哥不会的了
sms哥哥
哥哥叫我不要烦他
也许我们旁人不能插手什么吧
只能拖仁涌照顾dear了
haiz~

-------------------------------------------------------------


如果你要一直顾着打机
而不吃
胃痛
我也没有办法
没力气说什么了

-------------------------------------------------------------


在研究这个字

CoZdEpiNmYhEaRtAtSwHeReUare

-------------------------------------------------------------


明天去马六甲
嘿嘿
开心ing~~

很迟了

我和宝贝
还在玩电脑
哈哈
两个斗写blog
http://ying-lonely-story.blogspot.com/
(宝贝blog)

写blog写到一直慢回nick信息
拜谢蛤
><



晚安咯~
mwakxX




✖那个盛可以懒惰点写blog的==还。。。
✖*欲知詳情*



✖我宝贝长大了T^T
跟她饼饼
不跟我

呜呜
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