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动 学 习 日---巴冬渔村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今天是主动学习日

我去巴冬渔村

在巴士上是累得咯

又闷

早上天气还很冷

-------------------------------------------------

去到时


(在等~)

巴冬几个热心uncle就来迎接我们

然后带我们去走走

解释给我们听

但是我都没在听

看而已

哈哈

拍了很多照


(渔村)
 







(uncle给我们看鱼)



 

 
(圆抓鱼~顿时变明星~全部拍他~哈哈)
 
 


(鱼网~像米粉~)





 

 
(讲解)

 
(上船~)


(人家在船上~我在忙拍照~哈哈)



 
(乖小孩在听讲解)

 
(阿瓜~)

 
(我~)

 
(我和阿瓜)
 
 
(水影~~)


(圆~独来独往)



渔夫都会准备用具在船上煮东西吃
结果我们发现





(好料  哈哈)


(在船上)


(uncle说这是抓大鱼的)


(坏掉的引擎  很贵哦)


(又是我和瓜啦  哈哈  爱拍)


(还有分的哦  会员  非会员)


(修理船的地方  船厂)

早上都还没吃东西
老师就给我们去买东西吃




(古老咖啡店)


(吃米粉  不好吃的==)



 

 
(阿瓜踏到所留下的)


(不知道什么脚印来的)



 
(在游乐场)

逛完后
我们就去渔业公会


(上楼咯~~)


(听关于捕鱼之类的东西)


(渔业公会副主席)


(没在听  在忙拍照)


(我拍的  帅~  哈哈)

 那个副主席很认真地在讲
我却没听
不好意思蛤~

不过我有听点
他们捕鱼的都是下午出发
半夜回的
原来做渔夫也不简单
衰的时候还会被海盗打抢

他还说
凡事都是经验
(那没经验的不用捕鱼了  因为不知道几时可以出海)
哈哈

不久后~
完毕拉~


(老师献上一封致谢信)



那就回啦~
上巴士



 
(我跟美女)

很快就到学校了
回去还得写报告才可以回
这种东西不是我做的
哈哈
阿瓜写


(阿美得  很可爱)




 (喜欢这2张鬼照)

-------------------------------------------------

放了后
我们去小歇吃
吃到饱饱


(阿达手艺不错  好吃  哈哈)

肥死啦




-------------------------------------------------

吃饱后
回宿舍“打包”
去圆家住


(没lesen的家伙 驾pajero叻  哈哈  危险)

在圆家休息下

-------------------------------------------------

3点去学舞
学到想哭
很难
阿马说不知怎么我们会选学蕾鬼
我们应该学jazz
他说我们不敢放开自己跳
唉~
伤心拉
过后学些普通的东西而已
跳到我乱死
跟不上
呜呜
难啦!

-------------------------------------------------

下午上不到线
所以现在才写blog
惨拉~
还说要早睡
结果叻==

-------------------------------------------------






-------------------------------------------------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