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回来咯~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3 comments

今天自己放7点闹钟
结果起不来
还是赖床
等爸爸叫
XD

起来后
摸摸摸~

在弄头发时
是衰的啦!
踏到昨天打破没扫干净的玻璃粹
可是不痛
==
踏到了
我都不知道
我还以为我踏到水
结果
看下
血来的
lol

摸很慢
幸亏爸妈没骂我
XD


过后去载爸爸同事
然后去吃早餐咯



很累啊~
就在车上睡
睡到那
哈哈

爸爸和同事下公司
我跟妈咪去找jana auntie

喝茶咯
又吃多一次早餐
==





去old town咯
吃我最爱的面包
嘿嘿

吃饱后
去jana auntie店下咯





去拿东西
妈咪自己买了一set swiss line的东西



然后买收缩水和mask给我
XD
开心

拿了东西就去pelangi咯
没什么好走的
sienz....

妈咪一直饿
受不了
就去吃面粉糕

吃了去
holiday plaza
哇老
==
全部卖的衣
妈咪说是“摇钱衣”
哈哈哈!
笑死我
还跟我说
阿莲啊~土啊~什么的
受不了她

妈咪买到3双鞋
我1双
呼呼~




晚餐去吃餐馆咯
嘿嘿


(蛮喜欢城市的风景)

回家路上
一直听爸妈他们说话
很好笑
呵呵


( 战利品 )


明天开工了!
也要对我体重开工了
==
(一定不成功)



呵呵



不用想东想西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