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he Fuck ..!!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1 comments

。。。今早
爸爸叫我起身
因为要去检查牙齿吖!
嘿嘿
紧张

准备好后

就出门咯
先去吃早餐


吃完后

就去医院咯~
很熟悉的地方
小时候最怕来的
最怕见牙医


拿了号码后

就等咯
怕怕


到我时
我要爸爸陪我进去
怕不会讲
爸爸不要陪我
结果陪我又被赶出来
护士说没关系
牙医是华人
可怜爸爸要在外面等我


那个牙医超吊的
Speak English
害我空蒙空蒙下
随便应


她问我读哪里
我说麻坡独中
她问我什么来的
==
我说Chiense school 啦
她才知道
然后她问我要不要在麻坡绑
因为跟我绑的牙医也是麻坡的
比较方便
可是我都不知道到时绑时
我还在不在麻坡
问她几时绑
就凶凶答我说
them will appoinment for you
我xiao xiao


然后就检查牙齿
她说我牙齿不好
如果这样绑牙
怕坏到完
所以要先保护好
说我前面好,后面不好
还叫护士教我刷牙==


补两颗牙
呜呜

很恐怖
那个声音
磨磨磨
超想哭的
那个牙医还很凶
一直骂我
呜呜


补好后
她叫我叫爸爸进来
她就跟爸爸讲解
她说我牙齿其实只是轻微
如果算1级至5级
我算1级
我只是前面那两颗
后面的都很美(她说很pretty)==


而且
而且......
绑牙要拔4颗牙!!
呜呜呜
痛死我
她叫我好好考虑
如果要绑,他们一定绑的


他还跟爸爸说
if are boy i muz call he no need lahh
but girl mahh...must wan pretty d lorr
so c you lorr


费用RM700
政府医院比较没那么贵
可是都不知道呀等久吗


要拔4颗牙
我怕......
><
但是为了爱美
忍呱?
爸爸也叫我绑
不然要等到老才绑么


过后爸爸载我回家

他就去JB做工了

------------------------------------

下午
去着巴士站路上看到熟悉的3366
吓倒
可是车上不是他


本来想坐2点半的巴士的
结果没冷气
pek cek噢

就叫妈咪去洗头先
坐3点15的


妈咪洗完后
就载我去车站


上车前
先上厕所
不然一个人坐巴士
半路要上厕所
没人可以帮忙顾包包
可怜T^T


也是一路睡到要到麻坡
冷气够冷
又下雨


到时
本来约好小粒
可是她要考试
我怕一个人在巴士站久等
刚好盛在学校
他就说可以来载我


他就来载我咯
我们又去小歇
我又吃同样的东西


吃完后
我和小粒去tanjung

嘿嘿
她是我的烟友

不知哪里来的孤独鹅==
很可怜


去一下子
小鸭和小块来载我
她们要去巴口吃
我就跟去咯
还有anne仔和圆


去到时
结果没有开==


我们就去巴冬
吃asam鱼
我吃饱了就没什么吃
♥ ♥ 都不知道去几支啊


过后吃饱了
本要去游乐场玩
结果很暗
就打算回麻坡tanjung


到了tanjung
玩玩下
又不知道♥ 去几支
两天有10支了拉


过后9点半这样就回宿舍了
本想赶不及
就住圆家
过后还是回去了


今天是宿舍高三欢送会
几热闹下


回到时
超累得
头超晕@@


冲下凉
弄弄下
就边敷面膜边写blog


(由于电脑上不到网,我就先写在note,
打算copy & paste,
结果save了,
从开机,
全部变问号!
What The Fuck!
气到我!!!
又从写!
T^T)


晚上关灯
男生还唱歌
什么歌都有
楼上的小妹妹也跟着
瓦老
吵到要死

------------------------------------

昨天半夜5点多
东sms很长的信息来
什么祝福不祝福的
有完没完?
气到我直接凸他!
想怎样
不知道拉!

------------------------------------

写完了!!
用nana电脑post上来
本还跟nana一起打算岁美容觉
结果现在都几点了==





晚安啦~







✖朋友们

我的blog留不到言

可是我在旁边弄了chat box

有什么就留言给我咯~

谢拉~







T^T 气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