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一日游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昨天晚上
我信息哥哥
也许是我不该插手
因为我只看表面
根本不知道他们是怎样相处
根本没有权力说话
呵呵
结果换来的就是被哥哥骂
真伤
直接哭
我只是要关心他
要为他保留一个好的女朋友
要他不要再那么不乖
呵呵
可是哥哥说
他真的跟她相处不下去了吧
唉~
我不想说那么多
可是我要怎样好?
我要怎样安慰dear?
哥哥有真心的
不是玩玩的
可惜是不适合吧
唉~
一言难尽~
感情的事

---------------------------------------------------------------------

昨天半夜信息东
要他不要那么不听话
呵呵
结果勒?
他说我有人陪
我有朋友
那他呢?
他只能打机
一起时
你也不是一样打机?
讲什么话噢
静静算了

---------------------------------------------------------------------


今天
我们9人去马六甲
嘿嘿
很赶啦~
要在9点30前回呢

看照片吧~



(我们)


(拍照必备~哈哈)


(她要夺冠军~拼命拍~哈哈)


(去芳盛买东西吃~大家都还没吃~)


(饿到~哈哈)






(比中指~~不乖!哈哈)

在车上就一直拍的咯~
哈哈






(我宝贝~)






(路上还下雨)

到达后的照片



(进parking时,惊险,上面差一点点)























这次照片也是破600++张哦~


 
买不到我要的东西

礼拜又要计划要去哪里了

嘿嘿

很累

---------------------------------------------------------------------


明天放学后

就回家鲁~

拜三要去检查牙齿吖^^

嘻嘻

各位晚安




To Be Contino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