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咯~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今天一放学
我第一个回宿舍
嘿嘿
因为在看书展嘛~
回宿舍拿了东西就要走
可是早上和小肥婆换电话要回家弄马六甲的照片的
结果要走前
因为要看阿nick什么号码
结果发现我的595又不听话了!
开不到机
打包啦~
只好换回来拿回家
然后好心的煌就把电话借给我
感动T^T
谢谢你~
死电话
好想把它给丢了!
都不知道修几次了阿!
都不可以换整架
xx的!

先去吃了才回
一个人搭巴士
很寂寞下
听歌咯~
结果我一路睡到到
哈哈
不知道怎么这么累~

这星期六没回家
要去薇生日会
不知道要住哪里
礼拜又上batu呢
继续我们的“购物之旅”==

今天有带眼镜回家
本来要回来换镜片的
结果爸爸看下
觉得旧了
就说要配副新的给我
嘿嘿
开心

晚上
吃完晚餐后
就出门咯~


去配眼镜
XD
开心
过后选了这副



配完眼镜
就和朋友出去喝茶
我本来是约dear和eve而已
结果变成很多人==
先去river咯


等dear等到我要睡觉><
因为她得顾小孩
然后要等爸妈回来才能出来

过后我们就去载她咯
进去她家
那个小孩就在那大大声哭
空蒙
可是很可爱


dear变到很残
唉~


不知要怎么好
在等她爸妈回来那段时间
我们聊聊
她还放不下哥哥
还说要等哥哥
唉~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呢

她爸妈回来后
我们就去delife续摊

她跟eve很好聊
那就好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我静静就好

过后我就说想xx

然后她就去买
呵呵
我们都很像



我们全部谈得还不错
讲放屁的东西
==
是笑到没有力........
哈哈
回想了还很好笑

过后eve累了
就先回咯
我跟dear还有斌仔
就继续坐
叫多一杯热奶喝

拍了些照片










12++就回家咯
先载dear回
然后我才回
回家的路上
没车的
美哦路灯


到家就跟哥哥争电脑
要写blog
结果煌的电话插进电脑传送照片要很久很久
弄到我pek cek.....!

终于弄完了
做功课我都没有那么勤劳==
朋友每天唰我

明早就要起来了
去看牙齿
希望可以快快绑牙
但多数都要等很久呢
呵呵
再看咯~

好了
晚安
nick等我等到不耐烦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