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U 回来咯~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今天早上10点闹钟响都不舍得起身
很累啊
都睡不起
过后煌打来才起来

准备下后


(很残  睡不够 T^T)



等盛来

过后就出发咯~
今天坐小车




所以只是5个人去哦

去时
很快就到了
因为一直在讲话

到时
我们先去bp mall

 因为他们要吃sushi king







我都饱咯
早上有吃

可是去到也是有吃啦
还是吃很贵的ais-krim呢


(我的~~)

有个很可爱的小妹妹
超美的








 (4帅哥 哈哈)

我跟圆没什么吃
因为那间sushi king都没什么的

然后我们就去走走先咯
丢anne,煌和盛在那吃
这次还要请煌吃
上次比成绩输T^T
笨死了
RM50就飞掉了~~

bp mall有幼稚园的小朋友毕业

 

所以超多人的
我从楼上看下去超恐怖





过后买了件衣和裤
嘿嘿
那件牛仔裤上次没买
现在终于买了
XD

过后他们吃完后就来找我们咯
走走下


(bp mall toilet)



就说过去summit了



 



summit也是不错多人

我们走走下
就觉得累
就去喝茶==





他的水是sibeh甜啦~
加冰了还是那样

过后阿nick有过来跟我讲话下

他们跑去玩game


(玩跑车)

 
(投篮机)

然后
就去走走
煌去买鞋
那店员还认得我
空蒙==
圆也买双鞋
我什么鞋都没找到
T^T

我们要买的有些东西都找不到


差不多7点这样
就走了

去吃拉面


(店外)



还不错拉~
价钱不会贵
可是日本餐那些就贵


(我们的)

本来叫咖喱拉面
结果那个人没点到
就吃虾面==


(厕所)


(背景不错~)

吃饱后
就balik kampung咯~~

在车上很累呢

住圆家

就这样

我在写blog
anne和圆在那讲电话
现在写完了
我可以滚去睡了
没人陪我讲
寂寞老鸭
T^T


GOOD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