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做工^^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4 comments

今天开工拉~
8.30就爬起来了
洗刷刷
9.00叫只猪起身

过后就跟妈咪去吃早餐拉
嘿嘿
紧张
==


10.00去到时
都还没开店啊
先跟妈咪去隔壁Giant走走下

10.30才开店
死啊John
吃蛇

第一天就抹地
勤劳叻~
XD

做工的有2个不认识的
1男生跟我同年吧
1个才6年级
==
真小

才开店不久
就有顾客来等着拍照了

一整天忙着给人试衣
少少6个啊!

拉拉链拉到我的手指痛
T^T

还遇到很leceh的顾客
哇老的~
女儿结婚好像是她结婚这样
选衣在那边bilibala

我还得面带笑容
帮忙试10++婚纱

收衣也收到傻
==
那个6年级的小妹妹收到脸臭臭
哈哈

我做很多事
那小妹妹坐在楼下就ok了
呼~

午餐没吃
晚餐吃有个顾客的妹妹卖给我的ais-krim和麦片饼



很可怜这样
哈哈
没办法啦
去年还有人照应
现在..........
吃自己拉~

放工
爸爸说在Giant等我
10.00就放咯
准时

去买了一大堆东西



想吃杯面
就买杯来吃
哈哈

今天就这样过拉~

真的忙到没时间想东西
脚很酸
如果有人帮我按摩多爽
嘿嘿
发梦

喊累累累
结果回来就抱住电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