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火大~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今天
还是一样去学校睡觉
很没意思

班上的男生



无聊的在玩游戏

放学后回宿舍
准备下
等盛他们来载我
他们要去segamat
我等到很累
在车上都没说话
心情突然很差
神经病!

回到家
开电脑
帮忙订lens
订到我晕晕

饿都饿死了
快快去吃
爸爸煮好料
忘了拍

过后就准备
等他们打扮
要出去喝茶
很久阿
我都好了





我们10点这样才出门
==

先去以前的jjj meet yy
我竟然不是segamat人!
因为我不会路==
够差

过后去乡村咯
听歌



本来要去慢摇城的
圆以为是唱歌的
我说不是
她就说不去咯
过后带他们进去看下而已
圆就摇头先走出去了
她们说不能适应咯
很乱
呵呵

然后又换
换去de life
坐了蛮久下







朋友们
你们是不是觉得来segamat很闷勒?
呵呵

坐到2点才回家



到家后
妈咪看到圆和嘟笑到.......==
很夸张
说她们装扮很傻
哈哈
其实很可爱


(是累得咯)


(我们都穿衬衫~^^)



(拍拍拍~喜欢这张~)

过后也拉哥哥来拍


(也是喜欢~呵呵~)

好了
写这个blog时已经是4点了==
勤劳吧
呵呵

朋友都睡了呱.....

♥晚安♥

♥麽麽♥

-------------------------------------------------------------

最近不知怎么
火很大
也许是那个吵架的关系吧
弄到我很不爽!!

成绩就快公布了
不敢想象
T_____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