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舞了~~开心 ^______________^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要写两天的行程
嘿嘿
长话短说

----------------------------------------------------------

(5.11.2009)

这个月又开始学舞了
由于要放假了
所以就把一星期1次改成一星期2次
因为这样两个礼拜就学一个月的了咯

很久没学了
真怀念

但是本来7个人的
现在只剩3个
伤心
他们都没时间学
唉~




第一天又迟到了
哈哈
让阿马久等了

复习了一下子后
阿马才说
我们正式进入雷鬼
我倒==
学都学几个月了
才来正式
空蒙


(小-中-大)




(阿哒拍得~我的脚~恐怖)








(学舞不学舞,按电话)

学完后
肩膀超酸的
很久没运动了拉

回去宿舍
冲个凉
晚上有集会
然后整理自修室东西
打扫



很庆幸的我抽到推桌子
哈哈

我们还有免费的kfc吃
嘿嘿
因为我们房拿到整洁比赛第二名也~
咔咔

这样就过了一天

----------------------------------------------------------


(6.11.2009)

今天很早就放学了
9.30
放学先回宿舍休息
我带啊哒进宿舍
哈哈
因为我们12.30学舞


(宝贝在睡觉~阿哒拍得)

煌载我们去学舞
等他等到很久阿
都饿死了


(细与粗的对比T^T)

我们去Cheezzy Cafe吃
呼呼~




(我的午餐)


(宝贝~她说她要表演~结果我们全部要拍她~她就不表演了~这样子很像香蕉==)


(煌钱很多~RM1啦~哈哈)

由于去吃
我们又迟了
哈哈
我们改成1.15
阿马会给我们气死

今天小肥婆跟去学
昨天她要学
我们不知道
拜谢蛤



今天流了很多汗
很好
很少运动
所以流多点好

我们学完了
在等煌来载


(涂鸦~用错笔==结果要弄掉)


(我的黑心)



(宝贝上网  在等煌时)

过后我们下去7-11等


(看杂志的  很美的鸭子  哈哈)

煌就来载拉~
回宿舍
冲凉
睡觉

睡到晚上去

就吃

吃了弄照片
马六甲照片弄好了
还没post上来而已

嘿嘿

就这样

又过了一天

nana说我班很多人会留级
唉~
打包!



担心dear yy
生病了她
又固执
我不能多说什么
只能叫她好好照顾自己
叫ah boy看着她

dear
you muz care urself




晚安
麽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