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一天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1 comments

今早
超不想起来的说
很累啊

去到学校
还什么升旗礼勒
还在礼堂
又热
还有人晕倒
@@

很累啊
只睡一节
过后讨论文娱会的东西

很惨的拉
上头没交代好好
我们下面的做不到事

我要想
头发
化妆
还担任控麦

放假要回台北情人做工呢
应该会很忙

呼呼~

放学回到宿舍
及睡大觉
爽~

本来晚上要跟我家可爱老爸吃晚餐的
但是他叫我不要等他
我就跟啊嘟他们出去

先去popular
然后去魔力
吃到很饱啊
(肥死了 是时候减肥了==)

在魔力开webcam
灯光还不错
哈哈





过后去下tanjung
拍了几张照


(我拍的 所以没有我)


(大合照)






(我和nana)


(很丑阿 ==)




(手够长~)

就回了==

还被蚂蚁咬
全部喊到乱

就这样

过了一天
回到宿舍




做下值日

有个怕失眠的(阿毛)
早早爬上床睡
我们都异口同声
说:
“你不可能有这个烦恼拉~”


结果

她很早就睡下去了

真是猪




晚 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