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Mummy Happy Birthday :)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昨晚睡到很爽
一个人睡爸妈房
半夜还下雨
早上都不舍得起来啊
T^T
没做工多好

起来准备下
这次刷牙要刷10多分钟
=_=
不刷干净
医生又要骂我
虐待我了
勤劳点好也
^-^

Shierly mummy 10.30++来载我
笨笨的
不会认我家
哈哈

老板一来店
就很大阵“香”味
beh tahan 啊
=_=

老板来
就躲2楼
哈哈
结果
我在埋怨老板臭臭臭时
我在跟妈咪说

然后有人上来
我猜是老板
妈咪说不可能
我就去收子袋
然后说臭臭臭

结果
。。。
。。。
。。。
。。。
走去看下
老板=_=
吓倒!
幸好没说
老板很臭
老板很臭
哇哈哈哈哈!!



(无聊拿来玩)


晚上
我们4个女的去MJ吃



妈咪生日



还有free得ais-krim
=_=
哈哈!
给我们吃~




(pop corn....=_=...那个人写错字在menu上....够力)

我们拿ic出来
我,妈咪,lynn
我们就叫妹妹敢敢讲谁的最丑
结果
=_=
妹妹拿921202-xx-xxxx得出来
哇!
恭喜我得奖


(够丑!哈哈!)

回到店刚刚好啊
有顾客来
来一个变态的
应该是婚前忧郁症
婚纱选了又换
然后那个这个

对着她还要笑

lens又干
妈咪脸臭到
haiz~
做工不简单



(我们的3围)



(喜欢这个妆...要学下...XD)

最近同事内搞恋情
lol
=_=
无言

放工去giant找爸妈
因为我叫爸爸出来帮我买牙刷
呼呼~
换软点的牙刷了
不然刷牙肉痛死我啊

过后就回家啦~


(收获...哈哈....终于买擦头发的了...呼呼~)



yoyo
明早pasar pagi



GOOD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