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一天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那天帮合唱团的人化妆那些
可是我都没有化到
我都在弄头发

4点开始化妆
可是都很赶
有点小乱

弄完后
他们就开始忙他们的演出
希望他们演出成功

那天
认识了两位新朋友
哈哈
很开心
我找到知己了啦!
跟我一样疯狂的
嘿嘿

他们在演出
我们5个在后台玩
我,哒,菲还有那两位新朋友
嘻嘻

拍了很多照
全部拉来拍
跟一个不错看的小弟拍了4 5 张
因为我都不好看
(丑就是这样)
呜呜

接下来的
就是要恭喜他们演出成功!







(我们5个捣蛋鬼)


(菲很美)


(新朋友哇)





























(跟他拍最多了 哈哈!吓到他了应该)










(=_=)


(跟美女拍就是美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