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 大便节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2 comments


















不想再傻傻从早上做工期待放工去玩
不想在做工时一直想着今晚的倒数节目
做工几累
肚子几痛
都好
回到家
精心准备
来不及倒数
就算了
只是希望一起过
叫人来载了我出去
在那个地方等了
少少半小时1小时
结果呢?
呵呵
来到
本以为很开心
一起玩
说要去吃
算了
你们不知道我的苦心
我不是要进去慢摇
可是你们知道我在那等了多久吗?!
然后呢?
说去哪里就去哪里!
又打算丢我一个人这样






算了 算了
 什么圣诞节


大便节!



一个人一个人啦!
想什么要人陪!
F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