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2 comments




1号回麻坡
2号有考试
sienz =_=


一去到
煌来载我和毛
他就说要带我去选蛋糕
我不要
他就带到我去
还帮我开车门
=_=
paiseh 啦
真的不像你们浪费钱啦
我说买一片就好
他买整粒
谢谢咯 煌哥


然后就回煌家
就先去看戏



(煌家k房很爽~ 哈哈!)



(他家厕所)


到晚上8.30这样呱
就出去咯
去吃
去庆祝
呵呵


去前
要去盛家烫校衣
结果
结果!
我还没收到礼物
就先烫破我的校裙!





哇老!
没有拜神
sibeh衰
就打电话给美女求救
跟她借
可是她很瘦
我穿了变高腰
=_=
然后超级短
去学校考试都....T_T


然后就去Cheezzy Cafe吃咯
想念他的踞烤饭
huhu~
好吃


吃完就去Tanjung吹蛋糕咯
只有我,小鸭,煌和盛
先玩玩下千秋~









(抢鸭仔)



简简单单就
吹了蜡烛
切了蛋糕
许了愿望







(谢谢他们)


(鸭仔  生日快乐)




(许愿)


(切蛋糕)




















(我的17岁生日)


(回咯~)


^__^
谢谢他们



(也要谢谢蚊子 把我的腿 kiss到这样)


12点后
电话就一直响了
XD
很多朋友都sms我
呵呵
很感动


nick是第一个打电话祝福我的人
谢谢^__^


也有收到很多人的信息
谢谢你们


最让我惊吓的是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这首歌响起
害我以为我听错
不停的拿到耳边听看
白目=_=
简单的一句
Happy'Birthday
呵呵
谢咯


东也有一整天在和我信息
他不会在无聊了咯
很多人陪
呵呵


回到去
on9 on到很迟
可是还是睡不着


房间太空
一个人
很恐怖
想东西吧



就打给nick陪我
(生日打电话不用钱 XD)
他陪我到3.30才睡
谢咯







✖✖✖✖✖✖✖✖✖✖✖✖✖✖✖✖✖✖✖✖✖✖✖✖✖✖✖✖✖✖✖✖✖✖✖✖✖✖✖✖✖✖



2号早上去考试
差点迟到
死煌睡不起
还好我叫他
=_=



早上起来吃蛋糕
嘿嘿
切到烂烂








哈哈!
不像样


过后就去学校考试咯


10.30++就回家了











✖✖✖✖✖✖✖✖✖✖✖✖✖✖✖✖✖✖✖✖✖✖✖✖✖✖✖✖✖✖✖✖✖✖✖✖✖✖✖✖✖✖






到家后


SKip


sKiP


skIp


盛它们4.00++又下来我家
Ada,小鸭,煌和盛







✖✖✖✖✖✖✖✖✖✖✖✖✖✖✖✖✖✖✖✖✖✖✖✖✖✖✖✖✖✖✖✖✖✖✖✖✖✖✖✖✖✖



晚上
我可爱的老豆
准备晚餐
吃火锅









(这只有我一人份 hiak hiak)


吃饱后
准备准备


摸到9.30才出门
哈哈!
全部爱美


dear yy来我家等我们
哈哈
还带个惊喜给我
呵呵
ahboy
他说不跟我起庆祝的
结果他有来
吓倒下
=_=









(他们送我的帽子  应该不会带出门  夸张  哈哈 不过谢谢!!)


爸妈包个红包给我
呼呼~
结果就请他们吃咯~
就没了
T^T


去delife吖











12个人



小鸭

viki
小肥
Ada
dear YY
Ah Boy






不庆祝 不庆祝
结果这么多人陪我过
因为斌请假
拒绝不来


我就顾不来那么多人
有点小不开心过后
呵呵


我们跑去旁边抽烟
结果收获(拍照)多多





















(我们够38 哈哈)
















































(这张其实是ada的脚被东西刺  我们在看 哈哈!)



(在排队等死 他们自己说的 哈哈!)



(这张小鸭很像不会穿高跟鞋 站不稳 哈哈!)



(爱演 哈哈!)












(dear很粗鲁)



(她扮乞丐 有这样美的乞丐就够力咯!哈哈!)












(卖火柴的小女孩 =_=)



(小鸭)






































你们啊  朋友


过后
哥哥问我要不要去唱k
我不要的
因为有点pek cek
就说要回家


可是到最后还是有去
去乡村的k房
谁请我是不知道咯
哥哥叫我去的
XD














喝很多酒
呼呼~
幸好没醉
=_=


到最后
我唱
“祝我生日快乐”
唱到一半就关店了
呵呵
3.00am.
很有感触似的









祝我生日快乐





温岚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 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难~想切歌 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溶了
我要谢谢 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画面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



回到家
哥哥说拍些照留念
因为他也要去新加坡了咯







































拍照还吵到爸爸
哈哈
paiseh蛤


我弄到5.00才睡
还帮他们盖被下
呵呵


睡时
又想了些东西


也许我的放下全部
我才会开心
呵呵
有的东西不会属于我
想那么多怎么?


✖✖✖✖✖✖✖✖✖✖✖✖✖✖✖✖✖✖✖✖✖✖✖✖✖✖✖✖✖✖✖✖✖✖✖✖✖✖✖✖✖✖









今早10.00++就起来了
起来看下电话
啊一声!
爸爸信息我说早上退车撞到盛车
跳下来
去刷牙洗脸
然后去看
一点点拉
可是很不好意思

paiseh 也 


冲凉那些下
就去毛舅舅店吃
吃了去毛衣服店







过后他们就回了咯
真得很谢谢他们
呵呵






✖✖✖✖✖✖✖✖✖✖✖✖✖✖✖✖✖✖✖✖✖✖✖✖✖✖✖✖✖✖✖✖✖✖✖✖✖✖✖✖✖✖







这次过后
我觉得
宁可依赖朋友
也别
指望情人


呼~
我得加油


放下全部“石头“


我真得很辛苦
我不要在周旋在他们之中...
我只想要个简单的依靠都难!



✖✖✖✖✖✖✖✖✖✖✖✖✖✖✖✖✖✖✖✖✖✖✖✖✖✖✖✖✖✖✖✖✖✖✖✖✖✖✖✖✖✖





Facebook收到了150++祝福
Message 35++


第一次这么多人祝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