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回来啦~~爱美是要付出代价的T^T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2 comments

今早7.00++就起来了
起来准备咯
要去洗脸
所以叻
不用化妆那些
很快就可以弄好
可是今天头发弄到很丑啦
=_=
今天到爸爸摸索
不是我
啦啦啦~

出发啦
带鸭仔去
^-^
也少不了我的baby milo外套啦
=_=








(nick说我绑架鸭仔 =_=)



还有ah choo auntie和她的千金要去
要去检查眼睛

很累啊
一上车不久
就一路睡到永平

到永平吃东西
一下车
应该是还没清醒
就打给nick
想叫他起来的
打2通没接
奇怪
过后坐住了才想到他今天是10点起来的
哈哈
糊涂
=_=

吃饱后
上车又睡
一路睡到JB
要到美容院才起来
哇哈哈!
几十年没好好睡觉这样

去到JB就先去洗脸
还没洗脸就先买了一set东西
嘿嘿
很贵下


(Swiss Line)



洗脸时又是睡觉
挤黑头挤到我痛死了啦!
T^T

洗完脸就去吃
=_=
Lavendar吃



饱到......
呵呵

过后回店
等爸爸来
然后爸爸在跟美容师她们2姐妹讲不懂什么投资呱
等等等



好了后
爸爸去看东西下咯








然后
要去载auntie咯
她女儿要去看眼科
所以就害到我没得走shopping
过后要去载他们时
他们又说不用
爸爸就刚好在一间shopping外面
就弯进去随便走咯
不知道什么shopping来的
残残这样
买菜就有啦
然后我就随便a到一个书包咯
=_=
爸爸买
哇哈哈!


(鸭仔也要背 =_= )

过后
又去吃
=_=
不肥是假的

吃了后
就载那个千金去配眼镜咯



几慢下的咯
千金就是千金
配眼镜也要在大地方配
验眼睛也是要专科
=_=
好命

配完后
就回家咯


(喜欢城市)

呼呼~
又是睡觉时间
又是睡了一小时
哈哈

10.30++就到家了咯

冲凉后
我的脸
hohoho
够力
我明天躲在家自己倒数好了
这样全部红红
怎样出去
T^T

爱美要付出代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