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今天做工
就很期待放工
所以时间也过得快

间接我要说
青蛙,你可以讲话不要那样鸟吗?
从以前到现在
我们根本不能好好谈过!

心情不爽
不爽!


晚上和玉他们约好去唱k
呼呼
叫妈咪9.50来载我
结果哥哥10.00++才来

回家摸摸摸
摸1个小时
一直被催
然后化妆手在抖
=_=
害我pek cek很久





先去将进酒
结果全部土人
过吵啊
我跟玉都没有力
=_=
第一次唱歌唱到那么不爽

玉失恋了
很不开心
一直喝酒
骂了她
只是为了他好
她哭
我也心痛
在她面前
我不会哭
因为我要比他坚强
我忍
真的很难受
真的希望她答应我的
她能做到

过后就溜去找大哥
继场
=_=
我们3兄妹
都在慢摇
我很无聊
一个人喝闷酒
一个人听歌
呵呵


(大哥女友)


(残残斌)


(小叮当)




(二哥和大哥)


(玉)


(38到要死)

过后爸爸一直打来叫我回家

男生和女生的待遇就是不一样
可怜

斌就载我回咯




第二天要去帮合唱团化妆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