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Work Work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1 comments

今天就开工咯
玩够了
哈哈

早上跟妈咪去吃早餐
然后去pasar pagi meet 阿婷
聊了一堆去年做工的事
很怀念
XD

今天第一天和lynn mui一起做工
呼呼~
她那个鸡蛋的
引诱我和sheirly mummy吃mc donald
肥到......
哈哈!
外卖送错
员工被她骂到惨惨
可怜呆!

哇~
今天我们很勤劳
洗toilet
爱护toilet,人人有责
哈哈!可是都没人要洗
就由我lynn muiii大小姐亲自下手


(嘿嘿)


(洗刷刷~~~)


(我们的名字 哈哈!)


(哈哈  恶心)


过后就干净多了
感谢lynn muii
还有她洗地毯

我都不敢洗

各个有各的工作


(妈咪在弄婚纱)


(妹妹在烫婚纱)


呼~
就这样啦~


安!

✖✖✖✖✖✖✖✖✖✖✖✖✖✖✖✖✖✖✖✖✖✖✖✖✖✖✖✖✖✖✖✖✖✖✖✖


收到青蛙的长长信息
却让我很无言
不知要怎样
差点吵起来
唉`
心情不是很好`♥
到底是怎样的我!!!
妈的!
走开拉全部!!!
干!


✖✖✖✖✖✖✖✖✖✖✖✖✖✖✖✖✖✖✖✖✖✖✖✖✖✖✖✖✖✖✖✖✖✖✖✖


♥我不会珍惜谁
所以
谁都不会珍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