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蛇吃饱饱的一天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今早
去检查牙齿
呜呜
那个死医生
弄到我痛到要死
流了满口都是血
不想绑牙了啦!

T^T

11.00才去做工
妈咪他们一看到我
就说我是auntie
呜呜

还没声明
我电圈了
电到不喜欢
很老
呜呜


老板今天没来
哇哈哈!
很好!

弄完该弄的东西
我跟妈咪就睡觉
嘿嘿
我睡最多
超累的咯

6.00++全部就早放工
溜回家
哈哈

晚上妈咪请吃火锅
她的生日
拜四




(妈咪)



吃饱后
然后就去fun fair
有些事让我很无言
袖手旁观

10.00++就回家了
家人明天全部不在
一个人
呵呵






晚安

-----------------------------------------------------------------------------

nick顾着走街啦
遗忘我了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