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k cek的一天...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2 comments

今早7.30就起来了
sibeh累!
本来要8.00起来的
妈咪7.30就叫我了
不过是对的
因为我摸到来8.30料
就出门咯

很衰的我!
被修眉刀割到手

(几多血 =_=)


更妈咪还有ah choo auntie去吃咯
7早8早吃肉骨茶
=_=
在路上看到一辆车
车上载着小狗
很Q



过后去pasar pagi meet lynn,妹妹和婷咯
去买妈咪的礼物

回去店时
太阳是晒死我的说!
几十年没有晒太阳了
这样一晒
心情极差
然后妈咪不喜欢那衣就算了
还以为我脸臭臭对她
我是很pek cek啊!晒太阳!

老板来后
就叫我们全部出去
收拾垃圾!
哇老
收我们丢的没关系!
还要帮不知道谁丢的才tulan
PEK CEK

然后就上二楼躲啦




吃蛇这样咯
没事做
要睡觉
冷气又热
现在修了
好多了

今天2对拍照
有一对新娘才17岁
=_=
跟30岁结婚
有了咯

过后在楼下睡觉时
老板看我那么没精神
就叫我跟出去拍外景
哇!当时我看住外面的太阳
T^T
人家不要啦!
妈咪救我也救不了
老板就是要带我去
T^T
气死我!!!!

去的地点是
我曾经和某人去过的
=_=

老板车park外头
因为进去的话
会弄脏他车
结果的走一段路


(主角)


(穿山越岭)










(看这张照片就知道太阳的威力了)


(小夫妻)

走了一段路后
终于到了
=_=
石头山


(风景ok吧?)

工作进行中
。。。。
可怜的我
却在那喂蚊子




(很多鸟)


(是要拍给ah boy的 可惜他收不到)







完毕啦
呼呼!
返回





这两张我拍的
超喜欢
嘻嘻

在车上
我不停的弄我的脚
呜呜
被蚊子叮到一粒一粒
而且是超大的
只有我被叮最够力
很惨啦
T^T
都没人疼下我
可怜呆

就这样啦
累到要死
妈咪明天没有去做
惨啦!!!!!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