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U T E N E S S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今天很无奈

在学校时候

生病很辛苦下咯

伤风咯

没声音

87到要死

又累  又没心情



这些就算了·

看到他



还跟他擦肩而过



算了吧

知道的....

-----------------------------------------------------------

真的是无言

不知道要怎样说好

唉~

一切都是一场梦

还是现实好

是我太过固执吧

呵呵

全部都是我的错·

我还能说什么

无言

你讲什么都是赢得咯

我都顶不过

我还可以讲什么

我还是静静比较好

呵呵

算了吧

JUST ENJOY THE SINGLE LIFE

FREEDOM

-----------------------------------------------------------

明天是什么日子

你也知道的咯

本来不想去读书的

辛苦

哪里知道这个死宿舍

规定什么

生病就要回家

xiao的!

气死我了!

哼!

无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