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家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很快的一星期又过啦~

啦啦啦~

回我最有安全感的家

不管怎样都好

还是家里最温暖

可是成绩

我回家没勇气面对爸爸

让他失望了

唉~

宝贝今天也搭巴士回

回前

毛要去买蛋糕

她吖

今早就跟她的辉辉去吃早餐了

唉~

如果还那么执著

就不要放手咯?

呵呵

我买了片蛋糕,宝贝买了个超大个的kalipop

很贵horr~~~><



哈哈

肚子饿死了

我们在巴士上开动阿

还外加天然胡椒粉(外面风吹进来的灰尘~哈哈)

回到家

爸爸就问我成绩了

我不知道要怎样开口

呵呵

我也许会留级

爸爸问我几分才会过?

要怎样申请

听了很想哭T^T

都是我自己不努力

----------------------------------------------------

晚上

吃完晚餐后

爸爸带我去验眼睛

不可以戴lens

素颜勒



丑八怪><

结果是闪光了

要换眼镜勒

爸爸说下星期再看

家里人都很疼我

唉~

可是

家里人的脾气全部都很差

呜呜

心情不好

问东西

就大大声应人家T^T

可怜呆

今天没出去

很乖~

哈哈!

下星期三要去检查牙齿

嘿嘿

我要绑牙噜~

要先去给牙医看

由于是政府的

我想要等很久吧

T^T

期待~~~

二哥门牙拔掉了一颗

哇哈哈哈哈哈!

丑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