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又来了.....JB回来~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今天去JB
七早八早就起来了咯
然后就去吃早餐
吃了早餐
就出发咯


出门少不了抱抱和外套
哈哈 

 
去之前脸是这样啦


哥哥要睡了
过后他睡到我这里来
我也一路睡到JB
XD
太累了
nick sms我,我都没有回
拜谢蛤

去到时
哥哥叫我起来
爸爸去个地方拿张纸就走了
应该是要做护照的东西

然后就绕去做护照的地方
转转转
@@
晕阿

去到那个做护照的地方
由于太多人
妈咪爸爸就说回segamat做咯==
不用跟人争


下一站
就是去吃
哈哈
跟爸爸妈咪出门会肥死
直吃的
我们去Lavendar吃咯


上厕所等很久
有个员工在便便><


我的午餐最贵
哈哈
一个人就吃了RM25++
XD
它的charges够力
RM8++
><
大地方就是这样咯~


吃饱后
就是去洗脸拉
美容师一看到我就说
脸怎么那么多印啊?
唉~~~
我第一个洗
美容师看我脸就说
很严重
以前都没有这样
皮肤伤到了
之前给那个人洗
她按太大力弄到我脸全部深深的印
美容师说
要很久很久才会消
呜呜呜呜呜呜呜
所以
我在这奉劝大家
不要乱给人洗脸阿!
后果严重
尤其是给不会挤米的人
T^T
黑头很多
如果没弄就会变雀斑
结果
脸又全部红红了
洗时
不知道睡了几轮==
累~

好了后
美容师叫我起来
照下镜子
很清洁啊
不会像上次那个人弄到整个够力


我跟哥哥洗好脸后


过后又是吃
去喝茶


吃包
不错~


然后爸爸就来载我们咯
我们在洗脸时
爸爸去office
过后爸爸就丢我们在City Square
又去开会了


Shopping没有人
也许是拜一关系
妈咪说跟周末差很多

走走走
我没得买什么
呜呜
都是哥哥在买
我帮他看


很特别的试衣间
电梯这样的


可怜的我
做阿嫂
帮忙拿东西
没得买

哥哥买了很多下
可是就是找没有美的裤


哥哥的
还有双鞋勒
没拍


其实我也有买
可是都是普通东西
眼镜是大哥买给我的
包包是妈咪的
不过也是我用的
啦啦啦


过后
我们去旺角吃咯
等大哥从新加坡来
爸爸没空


二哥吃的面不错


哈哈
我妈咪
搞笑

过后爸爸来找我们
爸爸很累
没休息到呱
然后爸爸就叫东西吃

耶!
我们总算一家人一起了
就一直在那边讲讲讲
哈哈
叫二哥去学头发咯
都不知道他要做什么


吃完后
就回了咯
大哥自己回新加坡
我的笨大哥生病
可怜~
好像又失眠
然后爸爸带他去买药咯

回家路上
我们在讲笑话
猜谜语

二哥讲了个笑话


夜了
有一个巴士司机
整辆巴士已经没人
剩一个身穿红色衣的女生
他就驾驾下
就望望后镜
结果那女生不见了
他吓到
就煞车
然后那女的又出现了
他就继续
过后他又望了望后镜
那女的又不见
他再煞车确认下
那女的就出现了
他就继续
可是他越驾越怕
过后他又看
又不见!
他又紧急煞车!
结果


那红衣女的披头散发
鼻子流血



“妈的!你可以不要每次在我绑鞋带时煞车吗!”


(哈哈==)


二哥躺我的手睡觉
他几舒服下
==
害我按电话按到晕车


差不多12点++就到家了咯

到家就先收拾东西
想明天要穿什么
结果想鞋想到我头痛
没鞋穿
生气

就去冲凉
冲好后
结果!
照镜子
我脸
够力啦!!!
怎样见人
呜呜呜呜呜
完蛋了拉
新买的遮米的也可以消疤的遮不到什么勒

 

怎么办啦
T^T






写完了

很迟了
明天9点巴士回麻坡
然后要去Batu啦

nick一直问我明天去哪里
我没告诉他我去
哈哈
明天去到了再跟他说
他现在睡了
看不到我写的blog
所以他不知道
XD




GOOD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