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是很好....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3 comments


这两天成绩分了
很差  很烂
打包拉! 准备写信去!
让爸爸失望了
自己也空蒙
我到底在做什么?
我明明就是有读
我真的有
呵呵
不过人家还是认为我没有
朋友们  可以帮我想好写信的内容咯
呵呵
悲惨
差到要死
读到那么辛苦做么?有什么用
还是一句话啦
没有人觉得我在读书
哈哈

-------------------------------------------------------------------

最近
朋友们都在为情而烦
我想我已经是练到一个境界了拉
哈哈
完全没知觉似的
不想烦这些了
顺其自然

我不明白
朋友们
你们还在执着什么?

要学会放开自己
就算忘不了
也不要勉强自己

潇洒只不过是不想再做无谓的挣扎
停下脚步让自己休息何不呢?

我们才几岁
又不是很老了
老了的都可以找到
何必是我们

没有情人
还有朋友

虽然朋友给的爱

情人给的爱
毕竟有差

但至少不是一个人

我只知道
我想学习不依赖任何人

况且
还是一句
我这种女生
誰受得起

不再奢望什么

现在好好过不是好咯

都不知道男人的心
是怎样想
呵呵

我不用你的祝福
什么我会幸福?
不用
谢谢
一个人死不了
说我朋友重要过一切?
呵呵
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分?
誰重要,谁不重要?
对我来说
都一样重要
我也不想失去任何东西
很可惜是我们的感情
来得快去得快
舍不得?
什么是舍不得?
当初自己狠心决定你无法忍受我这种女生
我还能怎样?
连原谅的机会都没
才是可笑
哈哈

情人之间
最重要的是
礼让
要懂得沟通
可惜我就是每次败在这方面
怪不得爱情都不会美满

算了吧
说女人心海底针
倒不如说
男人心海底针

做个潇洒的人
没什么的吗

花心没什么不好
是人都不想受伤
人是自私的

不要再执着什么

不要再有任何人改变我的生活
我有我自己的生活
不需要在意别人怎样看我
我只想做回自己
If Dun Like?
I no care

是你的就是你的



朋友们
加油咯!

要像我这样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