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两天的行程~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嘿嘿~
考完试了咯~
真开心~
最后天东有陪我
我跟他“小女友”
真有缘
==
在同个班考试
他就好咯
还说“很好啊~你们一起考试”
无言
那女的还跟东说我白白的
真奇怪

最后科我没动
唉~
T___T
我真的有努力在读
可是朋友都认为“你有在读么?”
电话我也控制了啊
呵呵
努力也没用
考了还是一样烂
朋友之中我最笨
也是最懒惰那个
没办法
成绩不好也是自己拿来的
不用找那么多借口给自己
也许真的是我自己心不在焉

昨天就回家了
小鸭和nana来segamat
哈哈
全部要去hiao
XD

毛毛失恋了
但是我相信一定会很快复合的
加油咯

晚上dear y.y像平常一样来我家
哈哈
我们一起做猪
嘻嘻

跟dear拍了很多照片

晚上我们去乡村
还有阿毛他们咯~
乡村很多人哦~

过后我就叫哥哥带我们进去
《慢摇城》


还蛮多人的

开两桶酒咯
可是一下子就喝完了
不刺激
哈哈

我们还上去台上跟人混热闹下
嘿嘿


“shua gu”这样
要开心嘛~
考完试了

看到很多恶心的人
在那边粘住跳舞
不会甘愿直接回家粘啊==
碍眼
破坏心情
还有个中年人躺在那里不会动
重点是躺在男的身上
像gay这样
空蒙


nana她们一直拍照




我没拍到什么照
在看人
不过有摄影师帮我拍
哈哈







而且一直要带那个小不点出去听电话上厕所
麻烦到.......
==


我和小鸭


我和nana





跟爸爸说1点回家
结果到1点
我都还没回
爸爸打来
我也没有接
结果让爸爸生气了
T__T
爸爸,对不起a~
><

过后1点半这样回咯

喜欢这张~~
很累啊

回去打给nick
他不开心也=(
我知道
跟他说我在慢摇城时
他就叫我去玩了
东也是不爽

唉~

讲完电话
不小心睡下去
因为有点晕晕
有喝酒
4点才起来冲凉洗脸
幸好妆是在之前弄了
阿不然
脸再烂多一次
现在脸比较好了

------------------------------------------------------------------

今天
睡到1点多
然后中午跟妈咪去弄头发
头发前面修了点~
不然弄不过去
然后护理

回家时
妈咪应该是很累
驾车时晕晕
吓倒我不懂几次
一直要去撞到东西==
而且又赶

晚上就去喝喜酒




我和妈咪


表姨儿子结婚咯

去新的祥海记
我没去过呢
很大
很美下














跟表姐一直在拍照
哈哈








表姐


火辣老姨


姨丈


妈咪和阿姨


阿姨和表姐


我,妈咪和阿姨





我舅舅突然问我是不是有男朋友==
是不是有人追
我妈咪静静
我也笑笑
我没有~
我是乖小孩==

喝到9点这样吧
就去舅舅家咯
跟表姐八八下
就回家了

就这样
完毕



明天要去JB
XD
去洗脸



就这样咯~


补充下
发泄

我拜五很衰
妈的!
华语打包就算了
电话还跟老娘跌马桶
读中化3年
带电话也那么多次
放在口袋上厕所也很多次
平时都不会跌
这次竟然跌
瓦老的
还要手去拿
kanasai!
我可爱的a/c又做错
呜呜呜~
去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