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不是好情人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我知道我真的很差

每次一副假厉害的样子

谁会要我这种女朋友

而且还喜欢跟男朋友大小声那种

神经接错线的才要吧

爱乱发脾气

粗鲁

神经又大条

不会哄人

不会关心人

不细心

不体贴

不会想

三个字

(烂女友)

有我都是等于没有我

一样的啦

两个人的世界

也许不适合我

一个人的世界

才属于我

我想

我要一天比一天的坚强吧

不用再依赖任何人

可是

我行吗?

呵呵

够了

我真的是个差劲的女生

没有资格做人家女朋友

幼稚的也许是我

哈哈

无言啦!

对自己都无言

感情这个东西

我不想理

心有裂痕

对什么都没信心吧

好好的一个人吧!

不用期望什么温暖啦~安全感啦~

自己都给不到人家

什么资格期望

有朋友

有家人

就够了

情人?

我不配有




这次我不会哭了哦

--------------------------------------------------------



谢谢你这些日子的陪伴

呵呵

是我不好

遇到我是错的

说对不起也不能补偿

好好照顾自己吧





----------------------------------------------------------------------

快要考试了

可是却要生病了

哈哈

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