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hoho....MSN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阿哒和我~哈哈~
无聊~
她说那个emotion明明就是在欺负人
我在sayang她也T__T
哼~



------------------------------------------------------------------------------

下午很不开心
白痴教主弄我笑
一直copy那个emotion
笨死了



乌龟很可爱哦~哈哈



这个好笑...



我说我看有个文章看到要哭
他就画这个给我
哈哈
超丑的
他说很难画

------------------------------------------------------------------------------


笨Nick的杰作
哈哈
要跟他收版权费了
真是猪的








嘿嘿



呼呼~



大笨 Nick
谢谢你吖

------------------------------------------------------------------------------



无聊
哈哈

今天一直弄这些

很好玩下==





要考试了
还是看到很多人上网吖
不只是我
哈哈


考试加油咯
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