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永远都不会属于我这种女生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我也知道自己的性格



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这样不代表我真的无所谓



我不善于表达



不了解我的,我也没有办法


习惯有自己的自由



也许



幸福真的不会属于我



到头来还是要回去自己一个人的世界



我想逃避一切



躲在一个角落



什么事都与我无关



我想
我要改变自己




暂时沉默






好想好想哭



但是



欲哭无泪





什么都不会属于我



我知道



我了解








真的很累




为什么就没有了解我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