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嘿嘿
今年的中秋节
跟朋友过
朋友来我家



大姐
嘻嘻
他们来我家住
坐了2小时巴士
累死他们

在巴士上看到帅帅的洋人
哈哈

拍不到他正面
==
不错看~

要回到时
就打给哥哥了的
哪里知道
回到了
等很久
饿到要死
肚子扁扁

过后去南洋喝茶
吃面包
还不错勒~

幸运的是
又遇到那个洋人
哈哈哈

hiao到要死==直看人

吃饱后
就回家咯~
回家把东西放好

我们全部就搬lap-top出来
哈哈
4个人,3架电脑
煌没得玩
可怜~~
瓦卡卡

电脑都是我们3个女的在用
嘿嘿

玩了很久
过后宝贝yy来
我就把电脑让给煌
跑进去找宝贝yy
嘻嘻
跟她玩

妈咪买了新的护肤品给我
一套了
哈哈

谢谢妈咪

过后就轮流冲凉咯
过后就吃饭

喝红豆水


吃了饭后
就准备出去咯
打扮下
慢慢摸
摸到来要10点了才出门
出门前来个合照




就直接去乡村咯

去到时
没人的哦
然后就越来越多人

有个歌手
虽然是.....有点....

可是唱歌还不错~
还有的唱到不好听的上去唱==







过后毛和婷就来找我们了



他爸爸开酒给我们喝


花费超过一百有得玩游戏
玩猜台上有一个箱子里装了多少球
空蒙
那么难
我们写168

结果勒!
是272
没有人中
有人写271
哈哈
可怜啦~
奖金才100咯==
值得么?

然后
我们看小野猫出场
呵呵
是很野下咯

头头穿这套
身材还ok啦
过后就没有拍她了
过后她只穿内衣内裤这样咯~
黑金色
朋友看到傻傻
哈哈
好笑

她走下台时
打算跟她拍照的
哪里知道她没有走过来
她去跟那些阿伯摇
还被乱摸
唉~
也是惨
钱难赚啊
这样走下来
又跳又喝又被摸又脱
才拿到300的彩带
而且不是全部是她的
一半而已
可怜
过后上台唱最后首歌
就完了

我们直在厕所拍照






Babe YY



然后跟斌进漫摇城
进去看看
还不错咯
小型的disco
音响够力
大姐进去不tahan
哈哈
本来要回家了的
哒说没有下一个地方去了啊
因为才12点半
我就打给妈咪说迟回
又倒回去
哥哥在油站转三圈等我打电话==
结果还是回去

去没多久
就说有checking就关了
空蒙
就去另外边

也是去没有多久就走了
去上个厕所
拍下照



站一下
一点多
就回了~~

哥哥载
他就好咯
住朋友家
可以去玩
我要回家做乖孩子

回到家
又来大合照










写完这blog时已经是4点了
==
累拉
Good Night
Mwak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