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g一日游 2010.01.15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昨晚凌晨6.00才回家
今天11.00就要起来
根本没有睡够
要跟大哥去Sg载他女朋友

·

还是少不了它
可惜送我它的人
已经忘了我们了吧?
呵呵



·

途中就吃
KFC
很久没吃了


·

天气由晴天转换成雨天
难道天气也像我那样情绪化吗?



·

感觉坐了很久的车


好久没来Sg了
有点怀念小时候


15号 对 我 很 敏感


快一年没去了

·


人总是会变
我变了不少吧XD

·

最近用哥哥的LG电话
感觉很好拍
什么都要拍



到达时间

·



晚上我们就是要去"你"那啦~

·

先去走走
Bugis吧?


我何时才有这种机会牵住我的男人一起走


新年没人要做工
XD

·

美味的晚餐
呼呼
蛮好吃的
吃了很饱




·

Sg的game场也比我们这种小地方high class多了


就是玩这个了
蛮好玩的
Mario 赛车的


注意看圈圈内的照片

·

蛮特别的




宝贝很爱它的
很可爱

·


过后就失去Sg Flyer啦
等了很久
很多车

·

不便宜哦一个人
呵呵










·

走到好累
本来哥哥还想去白狮子那的
我已经躺在车里不会动了
就回家啦
我一路睡到Caah
因为哥哥的飞车
害我惊醒
就睡不下去了

·

回到2.00多
冲个凉
又出去了


鞋子才买就穿了
XD

·

又去Auzuro Pub
二哥他们已经喝很多了我去到

·




(我唯一一张照片)


(还尬舞 好笑!)


(Doremon醉了)

·

4.00多
走了
还去99看哥哥打桌球
其实自己是累到不行了
但是不想回家



·

打完后
还去Star找表哥


·

没有6.00++都不回家
呵呵
第一次
我已经长大啦~

·

回到家
开门竟然看到这小瓜
在那边站住
吓死了
他们从KL回来


·

呼~
酒已经当茶喝了

·

不敢想象
开学后
我要怎样应付考试
应该没有那种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