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家 庆新年 ...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今早去到学校
就一直很期待 放学 的到来

我家的老二哥
来载我哇


整桌我们的东西

·

麦当麦当
我爱麦当







·

不知道谁带塞
=_=
结果tayar爆胎


幸好我家二哥之前做过这行
看不出吧?
hohoho



大热天
真的热到....


不介意把我的脸public出来
呵呵
烂吧?

·

回到家
已经累透了
还要打扫
呼~
做了很多家务
XD

·



全部我的眼镜
嘿嘿
不多
7个而已

·

我家吖熊也要过年啊
要洗白白


吖熊
你陪我很多年了
XD


游泳游泳
: D

·

晚餐时间吖
面粉糕我来啦~


残残样子
T^T


我的爱鞋
我终于得到你了
今天帮你大开包
XD


朋友还是你
爱你
: )

·


早点休息吧大家

明天庆团圆吖!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