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8年`情人节 2010.01.14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呼~
最不想过的一天
终究还是要过

·

睡到中午才起来
真的真的很没有新年气氛

·

5点多才出门
去舅舅家

·

跟表姐出去买东西
喝下茶
就7点了
时间很快
我已经忘了情人节

·

原本
我答应某人拿东西给他的
但是
我 迟了
又吵了起来
很累
几年了还是一样
我还能怎样
霸道


·

回到家
休息


·

在家拖了很久才出去
要出去的时候
我想情人节就剩那么一小时多
原来我把剩下的那几个小时就在家这样度过了
没感觉
只是有点沮丧

·



·


为什么你总是要让我难过
一分无情的礼物
很没意义
若是不甘心
就别送!
我知道
你告诉我
你选这份礼物
是用心的
但是你多么用心
最后也被你毁了
那为什么你还要送
我不明白
就像一个垃圾
丢给我


·

最让我感到我心的
就是这里棒棒糖
朋友告诉我
“别不开心,我送你”
她就拿出这粒糖


我就笑了
呵呵

·

谢谢她们陪我吧


·

半夜还是呆在慢摇城
一样一个人坐在那
看住那些人群
呵呵
还有打架呢

·

过后Auzuro继续
跟哥哥



·

我的情人节
就这样过了
最后还是朋友和家人陪
我真没有那种福气

·

谢谢斌的金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