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五 痛苦!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今天
要不是玉打来
我不会起来
真的很不想起来
·
昨天是辛苦到...
找阿哒聊天
因为除了莹和我说"他"东西
还有"他"也是让我想不到...他也是这样不简单
·
为什么我总是遇到这种人
真的很累
觉得自己很愚蠢
哈哈
·
起来已经是4点多了
冲凉那些下
敷个mask
弄到来5点多
就准备出门和家人吃晚餐
·
·
今天阿姨请吃
吃素食
·

天真

照顾小孩一流的表姐
·
吃完后
回个家
变下装
就等阿门来载我
·

·
又去
Coffe Corner
·
·
喝个茶了就去莹干爸家拜年
·

·
我每次跟他们出去
只会静静坐在那
nana陪我sms
参不进他们
呵呵
玉又陪家人
剩我
·
表哥今天生日
大表哥帮他庆祝
在乡村
唱歌那些
又是喝酒
爸妈也有在
·

·
我还是一样
坐在那一个人
自闭这样
自己看着那唱歌的人
呵呵
·
阿门说每次拍照都一样的
因为我不知道还可以怎样
><

·
本不想回家的
可是没人陪
一直跟著阿门又好像拖油瓶
哥哥又跟他女友
莹跟霞
最后只好回家咯
·
我发觉我真的什么都没有
呵呵
朋友也没有这样
情人也没有
家人而已
·
真的很累
·
我很想大哭一场
可是
没有眼泪
·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