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疯狂·初夕 2010.01.13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新年到啦 ~
各个都吃团圆饭

·

不知道是越来越大了
就感觉不到新年气氛吗
真的很没有那种感觉

·

我家好男人
我老豆
下厨啊

·

·

好料
爸爸煮的东西最好吃XD

·

·

做小孩子是幸福的
时间不能倒流 :(
我也想像他这样无忧无虑

·
·

吃完饭
当然就往外跑咯


喝个茶
去新开的PM

·



真羡慕会穿高跟鞋的女人
我没那种本事 XP
再穿下去就是巨人了

·

半夜
慢摇城









他们都玩疯了
我只是一直坐住不会动
看住他们疯
呵呵
玩到人家关店
我们才回

·

4.00++
我们继续
到Star Pub喝了
又去Quenn Bar



·

一直到6.00
回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