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快迎接第18年的单身情人节...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时间很快很快的过

就快要过新年拉~

今年的情人节在大年初一

*

朋友说
幸好在新年
至少还有朋友

我不觉得咯
还是有点空虚感
呵呵

这么多年
都没成功过过美满的情人节

看着别人幸福
还蛮羡慕的

但是也祝福那些情人
:)

*

礼拜那天
又把刘海给换了
hohoho
手痒
剪出来
有点弯
结果拜一又跑去弄直

*

lens的事
弄到我很烦!
幸好最后不用我赔钱
呵呵

麻烦到Dear CHUAN
实在不好意思

我知道你有看我Blog的
XD
那我在这里谢谢你
THANKYOU
麻烦你了

*

新年倒数
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