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JB 爸爸的颁奖典礼 :D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4 comments


上课上到11.00++就落跑了
嘿嘿
爸妈来载我一起去JB 
真开心
可以去洗脸 
:D

(还是不忘叫妈咪把鸭仔带出来 )

·

可是在此要道歉
没有参与高三忠的团圆饭
 但是
我想我并没那么重要
所以没出席没关系
可是最对不起小肥妈的用心了
拜谢蛤
不同班了
始终有隔离的感觉
煌,我们约好迟点吃团圆饭的hor~
XP

·

洗脸洗脸
结果
化妆真的会害死人
唉~
玉,你欺骗我感情 :(
还说那罐东西不会伤皮肤
结果咧
就是因为“它”
我的脸 残残

·

爸爸对我说

化妆

当你卸妆了后
人家还认得你
那就是化妆

当你卸妆了后
人家认不得你
那就是乔装


那请问我是哪种?
·

6.00++就去那酒店了





等了好久
肚子都饿了
大人们你们怎么那么不守时 :(

·

冷气很冷
一直往厕所跑


呼呼~

·

8.00这样才开始
人不会很多
10桌而已

(主持人 他的声音很性感的 XD)

(很空蒙的出菜仪式 一个人拿住红布在那边 扇啊扇 =_=)

(上菜啦~)

第一个娱兴节目
就让我们大开眼界
我爸的同事
辣妈 Candy妈
呼呼
扮演 青蛙王子
高凌风



载歌载舞
哈哈!

·

原来大人也是那样的疯狂那样的爱玩
XD


·



他 2009年做得很成功
拿了很多奖

·



30年后的S.H.E
哈哈
他们加起来有150岁了

·

疯狂的3号妈咪
(男的饰演)




让我们笑到不会停
最后假发还掉了
哈哈哈哈!

·


我家老妈得了韩国旅游奖哦
hohoho
他就好咯
去韩国

·



祝他们做工顺顺利利咯~

·



财神到~
呵呵
真多节目啊
要新年了咯

·

我的Chuan Dear有来找我叻
哈哈
拜谢到......
不敢看他

·

过后就回家啦~
呼呼
很累咯

(老女)
有人说我穿这样很土?那我以后不穿这件裙了 :(

·

回到家已经是
1.55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