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早上睡迟了一点
起来
摸摸索索
就出门啦~



先去吃个早餐
吃个面
喝杯水

出发啦~
出门还是少不了鸭仔
妈咪那天还笑我
那么大了
还要抱住一样东西出门
哈哈


(鸭仔绑腰带)


(夹住)


(要跌了 哈哈)


(肥鸭仔)

先去麻坡
妈咪要去弄牙齿
一上车就一路睡到麻坡
hohoho
回到去
很熟悉
不想看到麻坡
=_=
因为又要开学了!!
去麻坡1小时半

到那
等妈咪弄牙齿有够久
幸好ada打来跟我讲话这样咯
呵呵
几想念他们下咯

弄好后
就开车直往KL哇
麻坡去KL又要1小时半这样

上到车
我又是睡到KL去
哈哈!
太厉害了
那就睡了3小时

到了
爸爸先去看他东西咯
弄弄下
妈咪饿到脸臭臭
哈哈

爸爸弄好东西后
就去吃咯
去OLD TOWN吃咯





我又是吃面
虾面



吃的时候
几多苍蝇跟我抢吃啊!
pek cek到.....
吃完后快快走

就开车到Time Square哇
一路赛车
=_=
我又一路睡到那
整整塞了2小时
几够力下

很累啊
好像很久没睡觉了这样
呵呵

到了TS
找parking也很难
很多车
=_=

TS人是蛮多的
衣服便宜到.....=_=
多到.....=_=
我不会选
其实每间卖的都大同小异咯

走走下
买买下
爸爸饿了
又去吃
呵呵
去什么
拾八风味咯



东西还不错啦~
重点
我又吃面
3餐都吃面
=_=
我们3个人
9样东西
哈哈!
都是小菜啦



吃饱后
走走下
就回了咯
走到人家关店
TS那么大间Shopping
我竟然找不到一件喜欢的长裤哇
=_=

10.00++就回咯
不会买到很多咯
不甘愿啦
早知道买多一点
=_=



回家路上又是睡
哈哈
在车上都有睡超过5个小时
厉害吧?
咔咔

回到家已经是1点了
快快跑去冲凉
呼呼
可是sms到很迟才睡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