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今天晚上是最后一天出去了
明天就要回学校了

纳闷

下午跟妈咪去买了学校要用的东西吧
然后去台北情人找“妈咪”
呵呵
是要去看新人的
结果去时新人回家吃饭啦~
她被某某人吓到半死
哇哈哈
店里有变态

过后回家摸摸索索
到8.30就出门啦
很早出门的一次



然后又去台北情人找妈咪
肚子饿到.....
等妈咪便便了才去吃晚餐
原来新人就是她?
我知道了~

(试衣间的灯光不错的)

9.30斌就来载了咯~
不舍得妈咪的说

我们就去Delife喝茶咯
老地方
过后ayoko也有来
她从KL回来


(玉 EVE)




(我和Ayoko 烟友 =_=)

过后坐了蛮久的
就去乡村
说要去慢摇城咯
最后天了

去到先在厕所拍照
=_=

爸爸打来
@#@$#%#$!!!
我听不到
太吵了
爸爸应该骂很大声
呵呵





过后去喝杯coke
就进去慢摇咯
蛮多人的
看人家摇咯
呵呵
有个女的爬上去钢管被叫下来
哈哈
可怜
只有工作人员才可以爬

重点!
我看到一个很像nick的人
哇老
傻掉一下
超像
可是他比较矮啦
看他穿衣应该不是本地人这样
本地人绝对不会那么潮流
=_=

到差不多要回时
就说有checking
我就回了咯

开学了




高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