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车祸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2 comments

今天要去庆祝peggy party的
高高兴兴去到绿洲湾

我还记得去时
拍了很多照

还打算回来可以post照片上来

庆祝完后
要回时

在路上
因为要弯时驾太快
然后有沙

就这样


车转了1圈

然后

靠近水沟边缘时

车就翻掉


跌2次


车镜破掉


全部打到我眼睛

当时还戴着lens

瓦老

是辛苦到....

感觉像一场梦

从窗口爬出去

马来人帮我们

最够力的还是
那个马来人假假说帮我朋友打电话
结果趁火打劫
无言

我头流血
先第一个人去医院
当时怕到发抖...

进到医院
政府医院就是烂!
服务态度...瓦老!
无言

检查也很敷衍这样
药也要自己回去擦

在医院超级落魄样子
丢脸啦!
穿医院的衣服

haiz...

头上的疤
不知道会不会遗留在我脸上

haiz...

回到去

一直流血

T__T

我电话游泳去了
在水沟里了
找不回了

haiz...

爸爸要骂我也无力
让他担心了




(我的头T^T)


(我的腰)



恶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