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照x-ray..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1 comments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身
起来准备下
弄到来1.30++才出门
去看医生

结果医生
说好等我的
他竟然忘记了
跑去吃

顺便去隔壁申请回我的号码
haiz
电话被人拾去了

然后我跟爸爸就去吃咯
哪里知道!
我实在是祸不单行
关车门时
手指被夹
哇老
痛到
又在那边哭
T^T
凹进去
很恐怖啦



幸好是没断掉
=_=

被吓到后
都吃不下
只吃一点点
吃了后
先回家休息
迟点再出来

回去睡个小觉

3.00++
就去看医生了

跟医生说哪里哪里痛咯
然后给医生按下
哇老


就去照x-ray
很恐怖这样

过后医生看了说没事
幸好没肿还是什么的
只是撞伤咯

左半部身体真的很痛
好像老人家这样
咳嗽 哈秋 更痛
抽到这样

明天就要回去了
haiz...

晚上跟爸爸妈妈出去吃

要出去喝茶
结果爸爸不给
还说我什么不注重学业
没看我温书过
难道还要我每个周末带书回家读给你看?

算了
压力越来越大
也没有人认为我会有压力
我只是顾着玩的小孩!

-------------------------------------------------------
比较清楚的


(头)


(腰)

-------------------------------------------------------
圆 祝你生日快乐
-------------------------------------------------------

也要谢谢车祸那天帮忙的朋友们

nana,anne,大块和耀祥 谢谢

还有圆啊

还有我的助理 子洋  哈哈

谢谢你的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