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2010 乱 FUN 天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早上4.30就起来了
累到...
因为孀要早去
我跟宝就要一起早起咯
第一个起来
冲了很久
他们还在睡
=_=

全部摸好后
就出发咯
去学校

还以为我们会慢到
结果
我们还蛮早的咯
呵呵

下车一下子
我就吵宝去吃早餐
去popular前面吃
哪里知道
吃到一个怪怪味道的包
还有洗碗剂味道的猪肠粉
够恶心的
宝就载我去7-11买口香糖
恶心到.....
=_=

过后就去学校咯
已经开始在化妆那些了咯
呵呵
也是ZACC的人呢
有不同的人
也有同样的人来

我们工作人员也坐下去set头发
哈哈
自己懒惰化妆
就叫专业人士化
嘻嘻

准备好后
就去礼堂
去看他们的服装之类的咯
然后他们就在那忙咯






(有些东西都还没弄好)



还有重复彩排咯
紧张呢







一直到
好像10.30
就准备开始了咯

我跟宝顾前台
负责带家长入席

然后就顺便站在台下看
哈哈
替他们紧张
虽然看很多次了
但是看了还是会笑
效果不错
真的很开心
他们都很好!

我跑上跑下
是热到...

最后

完成演出

很开心呢!



----------------------------------------------------------------

下午
回宝家冲凉
然后去马六甲
呼呼

说好一起穿班服
结果我们3个没穿
觉得衣服很臭
心想他们应该也不会那么合作穿吧?

结果去到学校集合
他们都穿
真合作的一班呢
哈哈

在学校集合时很pek cek
又热
然后车又不够坐这样
sienzzz

过后坐运隆的车
是怕的咯我
没安全感

上到车
都静静
然后累到睡觉了
睡到马六甲

到了后
本来要去吃“好久不见”的
结果6点才有
就去走到6点

去mcdonald买ais-krim
整班红衣
哈哈
cool!



坐下来吃
过时间下

过后去走走

到6点
全部集合在“好久不见”

给了钱
就进去啦~
开始我们的晚餐







差不多有半班人出席
很热闹下
跟他们出去很开心
会一直笑

大家都吃到饱饱
就去逛

我们是去乱的!
哈哈





走去pahlawan
他们玩电梯
结果被守卫赶
笑到....



那个向隆还去跟他拍照
更够力
=_=



然后在楼梯拍美美的照片







进去走下
去nike店乱下



就跑去楼上拍照咯





本来要去海边的
结果没去

9.30这样就回了咯

回前
在等全部人到完时
那个焕杰在那边弄那个守卫
无言
=_=



到齐时
就回去啦

一路上在说文娱会的东西

跟他们这班相处还不错

呵呵

最后年了

好好珍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