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10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1 comments

早上早早就起来了
准备下
就跟爸妈去吃早餐
今天约好妈咪和阿婷去pasar pagi

跟爸爸吃了早餐后
妈咪就去舅舅家
我在车上等了几久下





我下车
她就一下子就要走了
=_=
妈咪跟阿姨要去吃roti canai
哇老的
我约好人家9.30的
去那边肯定迟的
去时
阿婷又才起身
没办法就跟去

幸好去到遇到choo auntie
就坐她车去咯
呼呼

大热天阿
走了下
看东西下
就回去店咯

其实今天去店是要欺负新人的
可惜她没来
=_=
sien掉

就跟阿婷去看衣
买了一件长裤
早上买了一件短裤
呼呼

还有
我终于偷到
一个美美的新娘的照片了
不可post上来
被发现会很惨
可是真的美~

陪妈咪吃完午餐
我就回了咯

回到家
收拾衣橱
房间给我弄到乱七八糟



整堆衣服搬出来
不要的包起来
顺便收拾回麻坡的衣咯
haiz~
收到2个小时多

收完就坐在电脑前不会动了
哈哈

等到妈咪回来
就去拿校裙
结果
回来穿
小紧
哇老
我要疯掉那种
再肥下去
什么裤裙都不用穿
死大象腿!
T^T

晚上10.00
妈咪放工了就来载我去他家
去跟冰玩
很可爱啊他








(阿冰)

然后还有看妈咪的结婚照
很美
我很喜欢
哈哈
还有妈咪以前的旧照片
实在好笑
还有很多阿冰的照片
他很厉害
自己会对住镜头笑得
超可爱
他爸爸拍了几多他照片
各种表情




(他要睡觉了咯~)

阿冰睡觉了不久
我就回了咯

很累叻今天
这篇blog一边写一边做mask的

要开学了
完蛋了拉
刷牙不知道要刷几久
平时在家都刷到手酸
=_=

明天要去买校鞋
然后用品
可是我跟妈说好我要睡到下午
太久没好好睡了

嘿嘿

晚安

nick说他失踪我没找他
下次他一失踪
我就打一次电话给他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