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ppy Our ((忍无可忍))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小肥妈和阿哒跟我回家
嘿嘿
晚上斌约好了我们去唱歌
·

我喜欢黑色为
全色黑最神秘
哈哈

脸又来了


xD
超开心
想发泄很久了
还VIP房
hohoho




我很久没唱了
嘿嘿
我什么歌都会
但是歌声不好而已
gg








·
只能唱到11点
有人Book了
: (
·

唱出来
刚好有人在唱“没那么简单”
呼~
这首歌
很有Feel
结果
结果
有三个瓜
就抱在一起
哭了起来
哈哈
我也想一起
可是我常说“我要比你们坚强,我要保护你们,我不可以哭”
但是我真的可以吗?

Girl ... Cheer Up  :)
·

然后就继续
进House Club
虽然这间Club很小
可是我觉得很有感觉
哈哈

·

头头玩到很开心的
我一直要自己醉
都很难
·

结果
过后就晕晕了
然后


哭T^T
抱住哥哥
咯咯咯一大堆
大大声喊
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很累
真丢脸
但是舒服多了
·

最让自己空蒙的

我怎麽
会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