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让我太失望了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0 comments

真的很气很气!
气道要抓狂!
干!
·
为什么你选择“为我好”的方法是这样做?
这样做
能补偿回我什么?
·
你太妄想了
没想到
这个时候的你
让我觉得很可耻
很可悲
哈哈!
幼稚
·
我希望你这个做朋友的
给我的是鼓励
陪伴
不是打打杀杀!
什么叫做
“这种人没给他痛下不行”
好好笑
·
我告诉你
我不是因为他
放弃你这个朋友
是因为
我无法接受
你这种行为
我为自己感到可悲!
在我最失落的时候
竟然还这样
算什么?
体谅?
以前的你
在哪里?
·
间接没联络
这次回来
却让我感到很烦恼!
·
是不是都变了?
所以
你已经不再了解我
·
真的没力气了
真的
·
是不是
要一刹那间失去那么多人似的?
·
那种感受
真的很难受
真的!
·
我还能为自己做什么?
我不知道
·
这几天
每个跟我都不合似的
·
也许
问题是我吧
·
就连
最让我
最没有脾气的他
今天也没主动找我
哈哈
平时都不是这样
·
冷了冷了
什么都开始变了
·
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
现在的我
头脑一片空白
内心一片黑暗
·
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