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多事 无法 表达 ..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2 comments

·
很久没上来了
真的很多事想说
很多是想写
很多是想在这发泄
但是
没时间
·
最近发生的事
真的多得我无法一件一件描述
·
真的很累
真的
·
感情世界
我能不能不再触碰?
哪怕是一秒也好
我也不想
·
就算我不去踩那条线
对方还是会越过来
·
呵呵
·
是回不去的从前
·
却很像他
·
曾经的过去
从以前就让他
到现在
我得到的回报
又是什么态度?
根本不当一回事
·
不能妄想太多
太不实际的现实
可是要谢谢他一直陪我
·
好了
现在我要给自己有休息的机会
好好的休息
·
因为受过伤
谁都不信
·
因为受过伤
根本不敢再接触
·
感情
可怕的东西。
·
请远离我!
·
最后
我会一无所有
·
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