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2 comments

我开始
要学着
自我维护


·


我不想再受伤害
我不想再受骗似的


·


也许这样会变得
不相信任何人


·


但是这样不是很好吗?
对大家都保持着
一段的距离


·


这样就不会受伤了
对不?


·


心累了
人也倦了


·


我也不想老是把这些话挂在嘴边
什么伤心
什么脆弱
什么心粹



·


很讨厌自己现在这样
真的讨厌极了



·



时不时
想到一些事
就可以心痛
到底为什么?


·


我是在为自己感到心痛吗?
还是...?


·


我不明白自己


·


之前那潇洒的我
已经不在


·


不过我要寻找回自己



·



我需要的是时间


·


还有
请你不要再糟蹋我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