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ne and LOST

Posted in By 大鸭 J O E Y 1 comments



我发觉
这一却慢慢的都在改变


·


不是我多想
不是我怀疑



·


身边的
渐渐
离我越来越远



·


我还能怎样?



·


挽留?



·


我没有资格



·


事实是那么残酷现实



·


这不就是我自己心里想要的结果吗?



·


我怎么能不舍



·


做人不能那么贪心



·


就如我为列
后果
就是
全部都会失去



·


我不会再保留任何一个
我不会再毫不放手一个


·


会留下的又会有谁?




·


他说得对
“像你这种人 三心两意的女人”


·


也许我就是这样




·


他告诉我
别让他看衰



·


但是
我并不坚强
:)




·


可是
我会争气




·


我还是选择自由



·



因为我不懂得♥




·


现在
我只想做我自己想做的



加油吧! :)